“美丽柳州·青春行动” -----2021年青少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3-16 15:06    |  作者: 公积金管理中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是推进国土绿化的有效途径,是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载体。植树造林、保护森林,是每一位适龄公民应尽的法定义务。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之以恒开展国土绿化,扩大城乡绿色空间,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团支部选派了5名青年志愿者于2021年3月13日参加了团市委、柳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组织的“美丽柳州·青春行动”青少年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挥汗如雨,将一棵棵小树苗种进大家精心挖掘的坑里,小树苗迎着明媚的阳光,在希望的春风中摇摆。经过共同努力,志愿者们圆满完成了种植任务,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柳州贡献一份薄力,让柳州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图一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团员青年合影


图二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合影


为小树苗挖坑


图四 为小树苗作三角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