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4-06 14:05    |  作者: 公积金管理中心


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要求,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报请柳州市政府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于2021326日下午在文昌楼会议中心召开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姜琦副秘书长主持,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刚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0年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分配方案》、《关于2021年住房公积金归集和资金使用计划的请示》、《柳州市住房公积金2020年年度报告》、《关于调整提取政策的请示》等四项议题。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刚做了重要讲话,在肯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的同时,对2021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有关部门以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图一 姜琦副秘书长主持会议,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刚及各管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图二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黄兆聪主任做2020年工作报告





图三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刚做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