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4-27 10:19    |  作者: 公积金管理中心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黄兆聪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作为与人民群众联系密切的重要民生部门,要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关注人民群众的需求,不断强化住房公积金制度保障力度,提高服务效能,为人民群众住有所居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表示将怀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奋进伟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新中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图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副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二: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黄兆聪同志作动员讲话




图三:党员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