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东新区新设公积金业务服务网点

来源: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5-10 13:35    |  作者: 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全力助推“放管服”改革,提升公积金服务水平,方便缴存职工就近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在建行柳州分行大力支持下,我中心在中国建设银行柳东支行(柳州市鱼峰区新柳大道89号柳东企业总部大楼C1层西门厅西侧单元)增设业务网点,并从510日起开始办理提取业务,自此结束了柳东新区没有公积金业务受理点的历史,打通了辖区内办理公积金业务的“最后一公里”。

在全市范围内不断增加公积金受理网点是我中心 “全城通办”、“就近办”的一项重要举措,让广大缴存职工办事“少跑腿”。我中心将以服务人民为出发点,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便民利民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为群众提供文明、舒适、高效的服务。




1:建行柳东支行公积金服务网点入口





2、图3:工作人员为群众办理提取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