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多项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 广西柳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  |   发布日期: 2021-07-01 11:30    |  作者: 公积金管理中心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柳州市各界组织开展多项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工作部署,71日上午我中心党支部全体委员及十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在人民广场举行的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接受心灵的洗礼,深刻感受党员的光荣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

与此同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中心组织党员同志在总部12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转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各营业部、管理部在所在部门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观看。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心高度重视,采取了丰富的活动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我党光荣历史,唱红歌,谈感悟,重温入党誓词,实地寻访红色圣地……,截止71日,共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各类宣传稿件16篇,开展各类活动12次,组织学习授课3次,中心组织全员参加建党100周年活动,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图1-2中心党支部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图3中心党员在12楼会议室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