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来源: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7-26 16:06    |  作者: 公积金管理中心

反腐倡廉 以史为鉴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2021年7月21日下午在中心十二楼会议室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陈锐组长授课。

组长通报当前柳州市反腐工作进展情况,强调反腐倡廉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通过列举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反腐败经历的四个时期的典型案例,展现中国共产党坚决反对腐败、将反腐贯穿始终的坚定立场;通过案件数据为广大干部职工敲响警钟;通过结合案件实例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

经过学习,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从严治党是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的重要保障。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地位,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正风肃纪,更好地适应柳州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


图一: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陈锐组长在中心授课



图二:中心本级、各营业部及管理部通过现场会议及视频会议系统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