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个人贷款自主核算推进工作会

来源: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8-26 13:10    |  作者: 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8月23日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持召开推进个人贷款自主核算系统工作会议。中心各有关科室、人民银行柳州分行、住房公积金贷款委托办理银行及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中心黄水育主任向与会单位通报住建部对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个人贷款自主核算的要求,通报我中心个人贷款自主核算工作的进展情况,提出了我中心个人贷款自主核算的工作目标,明确了与会各单位的分工和责任。

与会各单位表示将积极配合中心的个贷自主核算开发工作,建立良好、顺畅的沟通协作机制。预计我中心个贷自主核算系统将于2021年11月底投入使用。



图一:中心黄水育主任主持召开会议





图二、三:中心领导、相关业务科室、人民银行

及各委托贷款银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