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续“乡村振兴”工作 助力汶炉村开创经济发展新局面

来源: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9-15 16:43    |  作者: 公积金管理中心

  近日,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黄水育主任、高为恒副主任、王建宇副主任一行深入柳城县古砦仫佬族乡汶炉村,对振兴乡村工作开展调研。

  2021年根据《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关于明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派驻有关事项的通知》(柳组通字[2021]25号)的要求,我中心派出驻村工作队员梅奕俊同志到柳城县古砦仫佬族乡汶炉村接续乡村振兴工作。黄水育主任一行走访了汶炉村村民家庭,看望我中心驻村队员梅亦俊同志,和村支部深入进行了工作交流,了解当地经济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同时黄水育主任对中心驻村工作队队员提出了新要求:一是主动学习专业知识,与村支部团结协作,注意村民的实际需求,努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二是加快角色转换,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协同制定新的工作目标,在传承中创新,在努力中突破,确保工作顺利完成。

  


 

为中心黄水育主任与村支部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交流工作

  


 

图为中心领导班子到村民家中对“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