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

来源: 广西柳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  |   发布日期: 2020-02-28 16:56    |  作者: 公积金管理中心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疫情防控阻击战宣传系列之十一



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

 

自2020年2月24日起,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我中心”)恢复现场业务办理。疫情防控期间,我中心仍提倡和引导广大缴存单位及职工自行通过网厅、官方公众号或龙城市民云等平台“无接触式”办理,针对网厅业务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疑难问题,我中心12329客服热线在线解答,确保网厅业务办得到、办得好。但部分业务尚不能实现网办,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我们只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

一、筑起一道服务群众的特殊防线

作为公共开放区域,张贴好疫情防控的宣传资料,进出大楼的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出入扫码登记,保持人与人之间1.5米的安全距离,中心在业务大厅的休息等候区粘贴了“安全座位”等温馨提示,由专人每天负责对业务大厅的台面、地面进行全面清理消杀,保持良好通风,防止病毒传播蔓延,确保不留死角、不漏盲区。

二、优质服务重定义

我中心提倡延期或预约线下业务办理,根据预约时间前往,合理控制人流量;尽可能缩短现场办理业务的时间,避免在办理现场停留过长。同时,在原有的基础上增设14家银行代办网点,全市共有23个受理公积金还贷提取业务的银行网点,避免扎堆,安全第一。

我们会以最热情的服务和最优质的工作态度去服务广大缴存职工,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对群众负责,努力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作为克难攻坚的奋斗者,我们在行动。

三、“不隔离服务”见成效

在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恢复现场业务办理以来住房公积金线上线下运行平稳,2月24、25日分别办理公积金提取571笔和567笔,与上年度日均580笔的业务量基本持平,其中,柜台网点办理业务量分别为335笔和378笔,线上办理业务量分别为236笔和189笔。

图为办事群众在大厅等候区就座:

 


 

单位: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撰文:罗惠文                               

2020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