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柳江营业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民族团结和个人自愿缴存宣传活动

来源: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5-25 15:54    |  作者: 公积金管理中心


柳州市柳江区是广西少数民族聚居地,尤其以壮族为最多,向当地少数民族群众宣传党的政策、介绍公积金各项制度成为2021年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柳江营业部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2021521日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柳江营业部壮族工作人员在营业大厅开展“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和民族团结宣传。524日壮族工作人员在柳江区中行门前小广场进行个人自愿缴存的宣传活动,向广大灵活就业人员宣传住房公积金个人自愿缴存政策,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覆盖面。

通过此次活动,柳江营业部把党史学习教育、民族团结与具体工作相结合,走进基层,深入群众,以实际行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党的信念,以饱满的工作激情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一:柳江营业部工作壮族工作人员为群众办理业务






图二:柳江营业部开展自愿缴存宣传活动




图三:柳江营业部开展自愿缴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