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开展调研

来源: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9-15 16:23    |  作者: 公积金管理中心

近日,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黄水育主任、高为恒副主任、王建宇副主任一行深入河东营业部、中山东营业部、柳江营业部、鹿寨、融水、融安、柳城、三江五县管理部,开展住房公积金调研工作。

中心领导班子听取了各营业部、管理部主任的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报告,了解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收集各管理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黄水育主任重点了解各营业部、县管理部住房公积金汇缴、提取和贷款情况、住房公积金自愿缴存开展情况、催建催缴情况、“跨省通办”落实情况,并对各营业部、县管理部提出明确工作要求:确保资金安全运作,坚决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目标,结合自治区“八统一”要求,充分利用网络科技,真正做到简政为民,为住房公积金缴存人提供友善便捷的业务办理环境和渠道。



图为黄水育主任在柳城县管理部进行调研



图为中心领导班子听取融安县管理部工作汇报



图为中心领导现场了解“跨省通办”业务

在三江县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