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业务学习,提升工作效能

来源: 广西柳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  |   发布日期: 2022-06-15 16:32    |  作者: 公积金管理中心

强化业务学习 提升工作效能

----------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柳东营业部贷款复审中心积极开展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住房公积金业务贷款复审工作,提升服务效能,助力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积极打造一支专业化、规范化、系统化的公积金管理服务队伍,2022614日柳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柳东营业部贷款复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公积金贷款业务专题培训。

培训会由柳东营业部贷款复审中心副科长罗海滨主持,特别邀请中心信贷管理科现场指导,采用专题学习和集体讨论的形式,通过PPT集中授课重点学习了2022年《柳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联办审核规程》和《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对住房公积金贷款审核、贷后业务操作等重点环节进行了培训。培训会随后就近期贷款业务中遇到的重点难点业务问题、如何灵活运用政策解决突发事件进行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互通有无,相互促进。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实用性高,能有效提升复审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安全高效地完成住房公积金贷款复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及市委、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改革创新,强基础,上轨道,修内功,严管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



图为住房公积金贷款复审业务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