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真体验住房公积金高效优质服务

来源: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07-13 17:37    |  作者: 公积金管理中心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柳江营业部开启“优化营商环境体验员”活动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社会和谐发展,柳江区行政审批局邀请辖区公职人员、企业、社会各界热心人士代表作为“优化营商环境体验员”,于7月6日、7日到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柳江营业部体验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办理流程。

体验活动过程中,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柳江营业部引导员细致指导体验员办理线上提取业务,并耐心讲解线上办理流程,业务办理全过程不到三分钟。体验员对快捷的业务办理效率、优质的服务水平连连称赞,就连在一旁办理业务的职工也说:“现在办事效率很快,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也非常好,不仅精简了材料还提供热情的服务。”

体验员除了体验线上提取业务,还体验了组合贷款、购房提取等其他类型业务,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热情服务,高效率的完成业务操作,体验员和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都满意称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柳江营业部工作人员还向现场的企业、各界热心人士代表宣讲了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



图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柳江营业部引导员指导体验员办理公积金线上提取业务




图二:体验员全流程体验公积金提取业务




图三:现场指导体验员办理公积金其他类型业务




图四: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柳江营业部工作人员宣讲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