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谋划发展道路 切实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09-07 16:33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黄水育到乡村振兴联系点调研

8月23日,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黄水育同志来到对口乡村振兴联系点--柳城县古砦仫佬族乡汶炉村,与村“两委”负责人和中心派驻工作队员开展座谈,深入了解因户施策、项目建设、资金落实等方面情况,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与相关人员交换意见建议,并现场调研经济作物种植产业发展情况。

黄水育同志表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认真履行好帮扶责任,把自己摆进去、把单位摆进去,发挥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因户施策,创新帮扶举措,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帮扶实效,奋力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




图一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黄水育(左二)与村“两委”干部、中心派驻工作队员座谈会现场




图二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黄水育现场调研经济作物种植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