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1年6月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简章

来源: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6-22 15:22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6月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简章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市政府直属管理的副处级公益一类全额拨款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1名,相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和工作地点

鹿寨管理部前台工作人员:1

工作地点:鹿寨县鹿寨镇创业路15

二、基本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服从安排,爱岗敬业;

(二)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同等条件下经济、会计、审计、计算机等与中心业务紧密相关专业优先;

(三)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1630日至2003630日期间出生);

(四)同等条件下,有机关事业单位窗口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参照《关于印发<柳州市市级事业单位利用财政资金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柳编会通〔201842号),第一个月试用期,月应发工资数为2715元,试用期满后当年月应发工资数为2896元,入职满一年后与中心现有聘用人员享受同等薪酬待遇。单位按规定代扣代缴五险一金,住房自行解决。

四、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者将:(1)《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含证件大小不超过5M);(2)身份证复印件/扫描件;(3)毕业证、学历验证证明复印件/扫描件发送至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邮箱(gxlzgjj@vip.163.com)进行网上报名(以电子邮件到达邮箱时间为准),并打电话给招聘单位(联系电话:2809206,上班时间:900-12001300-1700)确认是否收到材料。

报名时间:截止于2020623日下午1700前。

五、其他事项

(一)此次招聘考试为面试,凡报名资格合格者均可进入面试,面试结束后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产生最终录用人选,经体检合格方可录用。

(二)面试、体检等人员名单及相关安排在我中心门户网站(http://zfgjj.liuzhou.gov.cn)公布,请大家及时关注。

(三)防疫须知

为保障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招聘考试工作安全进行,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本次考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

1.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应在考前通过“爱广西”等APP实名申领“广西健康码”,没有注册申领不能参加考试。考前14天,考生应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应做好自我健康观察14天,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确保考试时身体健康。

3.面试当天考生应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提前2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居民身份证,接受体温测量和“广西健康码”查验。

4.持“广西健康码”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持“广西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近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作出书面承诺后,方可进入考场,否则不能进入考场。

5.如考生现场检测体温≥37.3℃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6.考生有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等情形的,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6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