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接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4-27 15:16    |  作者: 公积金管理中心

根据《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关于明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派驻有关事项的通知》(柳组通字[2021]25号)的要求,2021年4月23日上午中心副主任高为恒带领中心扶贫工作小组成员谢立新、陶毅超及中心新任“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梅奕俊同志到柳城县古砦仫佬族乡汶炉村进行工作交接。前任驻村第一书记王琳、汶炉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副主任、村妇委主任和前驻村队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高为恒副主任对中心驻村工作队新队员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新到岗队员要严格按照《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关于明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派驻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主动学习“乡村振兴”专业知识,与村委会干部团结协作,倾听村民呼声,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出“温度”。二是驻村老队员要起到“传帮带”作用,加快角色转换,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协同制定新的工作目标,在传承中创新,在努力中突破,确保交接工作顺利完成。三是村委、驻村工作队要加强对新队员的关心照顾,让工作队员无后顾之忧。

此次交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1:中心副主任高为恒带领中心“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与汶炉村村委会干部进行工作交流)




(图2:中心派驻汶炉村农村工作新旧队员完成交接)




(图3:中心副主任高为恒与新任驻村队员梅奕俊同志进行到岗前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