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劝导我先行

来源: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0-08-05 16:31   


交通劝导我先行



——记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8月交通劝导活动




    为了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交通素质,打造安全畅通的道路环境,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每月的交通劝导活动。

    8月5日清晨,志愿者胡毅、尹佼玥、覃小甜、陈禾榕提前来到执勤劝导点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活动,他们统一身着 志愿者红马甲,头戴红色的帽子,手持“文明出行、点赞礼让”指挥旗,坚守在文昌桥东路口和三胞广场路口这两个车流量和人流量较大的路口。

    据了解,志愿者们的主要任务是规劝非机动车和行人不按信号通行,乱穿马路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志愿者们在进行文明劝导的同时,还不忘向过往的行人宣传文明交通知识,引导行人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在早高峰的交通劝导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带头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让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让道路交通出行环境更加安全有序。

下图为他们进行交通劝导活动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