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笔试通告

来源: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05-26 11:57    |  作者: 公积金管理中心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已于2022年5月20日截止。经审核,有89名报考人员符合考试条件,现将笔试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2022年5月31日,上午10:30—11:30(考试时长60分钟)。

笔试签到时间:2022年5月31日,9:0010:30(温馨提示:河东综合服务楼属于对外办事大厅,为配合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过于集中,请考生无须提前到达指定地点。)

笔试签到地点:柳州市高新一路北一巷7号河东综合服务楼南楼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1楼。

(为提高签到效率,请考生记住报名号(详见附件)以便快速检索到自己的姓名。)

笔试内容:关于对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及对《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理解。

笔试形式:闭卷考试。考生必须遵守考场纪律,手机等电子设备不得随身携带,须关机后放在考场指定位置,也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考试过程中不得交头接耳。

二、资格审查和笔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笔试签到地点签到、抽取考场号,并当面签署承诺书交中心工作人员。

(二)开考后15分钟未到达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笔试资格。

三、笔试分数设置和阅卷工作安排

此次笔试成绩满分设置为100分,考试结束后,试卷在各考场考生的监督下进行密封,密封考卷时全程录音录像。由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相关人员(未参加组织招聘工作的人员)进行密封阅卷,阅卷完毕解封时全程录音录像。

四、防疫须知

考生需提供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签到时现场提供给工作人员查验),方可参加笔试。

考前14天,考生应申领“广西健康码”,并及时更新“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考生自我健康观察14天,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聚集。外地来柳州的考生须按柳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向社区报备。

考试当天,所有考生须持本人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前7天内解除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还须提供社区、隔离场所等出具的解除隔离纸质证明和考试前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建议考前一天打印核酸检测结果、“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界面的纸质材料备用。

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考试当天,“广西健康码”非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或现场测量体温≥37.3℃或不能按要求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解除隔离纸质证明的考生。

2.考试前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3.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次密接以及时空伴随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4.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直辖市的街道/镇旅居史、本土疫情发生地所在设区市或直辖市城区旅居史,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全程佩戴口罩

五、笔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六、笔试成绩公布

    笔试阅卷结束后,中心将在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公布所有考生笔试成绩,并安排排名前15名的考生进入面试环节。

   七、咨询电话

联系人:汤女士,罗女士

联系电话:0772-2809206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