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疫情防控阻击战宣传系列之十党员突击队下沉社区,共同战“疫”

来源: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0-02-19 00:3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在集结号吹响之际,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迅速行动起来,组建4支突击队下沉基层,与社区干部群众共同战“疫”。2月18日,在党支部书记、主任黄兆聪同志带领下,我们深入市北祥社区开展“党旗引领做表率、担当作为战疫情”行动,一方面送去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用品以及为居家隔离的困难群众送蔬菜等生活必需品,解决后顾之忧;另一方面,以发放、张贴宣传资料的方式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筑牢“防火墙”。在联防联控过程中,我们与社区干部群众站在一起,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鼓舞斗志,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为向社区群众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资料: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