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国庆、中秋两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暨 “四联双报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7-09-30 13:29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

 

召开国庆、中秋两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暨

 

“四联双报到”工作推进会

 

   2017年9月29日,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国庆、中秋两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暨“四联双报到”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国庆、中秋期间纪律要求 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的通知》(柳纪发〔2017〕20号)和《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柳纪通报〔2017〕8号)文件精神以及9月20日驻住建委纪检组廉政座谈会精神,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以党课形式围绕“恪守职业精神,树牢自律意识,主动顺应住房公积金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这一主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做到提升党性修养,打牢职业精神和自律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从政推动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局服务民生。会议还对中心“四联双报到”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小结,明确下一步活动安排。

   图为会议现场:

 

2017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