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17-11-20 13:29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

 

组织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2017年11月17日,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以党小组会议形式,组织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报告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报告以详实的数据展现了五年来管党治党波澜壮阔的历程,以坚定的态度表明了今后五年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展望。

会议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用服务群众的扎实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落地,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

图为党小组会议学习现场:

 

 2017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