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2018年春节节前党员干部廉政集体再谈话

  发布日期: 2018-02-13 13:41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

2018年春节节前党员干部廉政集体再谈话

 

    2018年2月12日,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员干部会议,开展2018年春节节前廉政集体再谈话。

    会议在传达当天驻住建委纪检监察组廉政谈话会议精神的基础上,中心党政主要领导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这一主题,从提高政治站位;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牢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覆盖;层层传导;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自律标杆;坚决斩断因工作关系可能产生的利益链等5个方面对党员干部做出提醒,确保管党治党责任全覆盖,确保廉洁过节。

 

 

2018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