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吉林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8-17 16:48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提升年”活动、“争先锋、做表率、创佳绩”主题实践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大、机关党员率先行”活动系列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

 

吉林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警示教育会议

 

 

  2018年8月17日上午,支部召开吉林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警示教育会议,及时组织党员干部集中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8月16日会议精神,并从案件中举一反三,汲取教训。

  通过学习教育,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对吉林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的认定和果断处置,是党中央从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高度负责和社会稳定大局出发,以重典治乱的气魄对药品市场乱象的重点整治,体现我们党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的坚定决心。作为柳州市120亿住房公积金的管理者,面对老百姓沉甸甸的血汗钱,守护着如此庞大的资金,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常怀敬畏之心去对待工作,以尽职履责的职业操守为人民管好用活住房公积金,才能对得起党和政府的重托,人民的信任。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

2018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