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2-25 10:27   

 

柳州市住房公积管理中心开展中层

 

以上干部述职述廉活动

 

  2019年2月21日,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行2018年度述职述廉工作会议。会上,党政主要领导从述职述廉的重要意义、如何考评干部的工作实绩等方面做了动员,指出在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只会抓得越来越严,压力传导只会越来越实,标准要求只会越来越高,一岗双责的问责只会越来越到位,不作为不担当混日子只会越来越难。强调中层以上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主动压实主体责任,管好分管的人和事;要充分发挥管理作用,在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上体现工作水平和能力;要有大局意识,在考虑问题、谋划和推进工作上主动融入中心工作“一盘棋”。

  会上,17名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以及专职副书记逐一述职,晒出个人一年来所做的工作,接受领导和同志们的考评,达到相互交流、促进工作的目的。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一

图二

 

柳州市住房公积管理中心          

2019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