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建共建促发展

来源: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06-30 16:05    |  作者: 公积金管理中心

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建共建促发展


2022621日,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黄水育同志带队到中心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联合汽车电子柳州分公司进行党建工作调研。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建宇及其他党员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与联合汽车电子柳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黄水育书记介绍了中心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该公司综合服务经理蔡柳书对清廉企业等党建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开展了以“清廉建设”为主题的党课交流活动。同时中心调研组同志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运行状况,面对面地宣传当前我市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认真倾听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黄水育书记对联合汽车电子柳州分公司突出党建引领,提质增效推动生产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联合汽车电子柳州分公司党支部要加强党员对党和国家重要理论及会议精神的持续学习,结合生产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业务”为引领,以联建为平台,共创发展新篇章。

通过调研,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聚焦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结合公积金工作重点,将阶段性支持政策送进企业,把利企利民的措施交到了职工手中。中心将持续把党建活动与走入基层紧密结合,着力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激励大家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先创优,树立标杆,通过党员骨干化、骨干党员化,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