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史学习进村委

来源: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6-24 16:54    |  作者: 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618日,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黄兆聪同志到我单位“乡村振兴”联系点柳城县古砦仫佬族乡汶炉村,参加主题为“学习党史,共创乡村振兴新局面”的活动。

黄主任先是看望了我单位驻汶炉村工作队员梅奕俊同志,详细了解驻村工作的进展以及生活习惯是否适应等情况,嘱咐其安心工作,遇到困难可以向组织、单位申请帮助、解决。







在村委会议室,黄主任主持召开了有汶炉村村委书记、“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参加的以“学习党史,铭记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创乡村振兴新局面”为内容的讨论会。













黄主任还到汶炉村公安小学给二年级的学生们赠送革命历史故事书,并生动地为小学生们讲述了一段“鸡毛信”的故事,叮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