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禁毒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11-10 15:30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柳州市禁毒教育基地


     为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黄水育同志带队,组织我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于2021113日下午到柳州市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指引下整齐有序地进入禁毒教育基地,通过观看相关禁毒教育片、故事片、参与VR体验活动等,了解了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法律法规、毒品形态等相关知识,让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了当前毒情形势、毒品历史、毒品的种类以及危害,更加坚定了与毒品斗争到底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禁毒誓词前宣誓,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种毒、不制毒,承诺坚决与毒品作斗争,积极检举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为全市禁毒事业贡献一份薄力。

  



  

图一: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合影

  


  

图二: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合影

  


  

图三:讲解员向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介绍毒品历史

  


  

图四:讲解员向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介绍毒品形势

  


  

图五: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参与VR体验活动

  


  

图六: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在禁毒誓词前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