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脱贫成果 关心贯穿始终——2021年春节慰问中心扶贫工作队员纪实

来源: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2-19 14:59    |  作者: 公积金管理中心

巩固脱贫成果 关心贯穿始终

——2021年春节慰问中心扶贫工作队员纪实


2021年2月8日下午3:00,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九楼911会议室召开中心历任、现任扶贫工作队员、驻村第一书记“2021年春节慰问暨扶贫工作成果座谈会”。出席慰问座谈会的有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黄兆聪,中心副主任高为恒和王建宇,中心党支部专职副书记李炜等领导同志以及中心历任、现任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肖峻、覃结安、乔景峰和王琳四位同志。

中心黄兆聪主任代表中心班子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代表中心投身到扶贫、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四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2021年新春佳节的问候。为他们深入基层、不畏艰苦、克服困难、认真履职的精神给予表扬,为他们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向现任的扶贫工作队员和驻村第一书记发放了慰问金。

会上,中心派驻柳城县古砦仫佬族乡扶贫工作队副队长乔景峰同志代表扶贫工作队员就入户宣传国家的扶贫政策、修建村屯水泥路、建人畜饮水箱池以及指导贫困户发展种植、养殖业创收增收的具体工作向中心领导做了汇报。

中心高为恒副主任也代表中心鼓励扶贫工作队员要坚守岗位,为迎接“乡村振兴”工作的到来传好“接力棒”。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