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多形式,政策入人心

来源: 广西柳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  |   发布日期: 2022-06-15 16:47    |  作者: 公积金管理中心

宣传多形式,政策入人心

-------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柳城管理部积极开展

住房公积金自愿缴存政策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将更多灵活就业人员纳入制度保障范围,发挥住房公积金解决市民住房问题的重要作用,近日,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柳城管理部启动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政策系列宣传活动,提高自愿缴存政策的影响力和群众知晓率,为深入开展自愿缴存工作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69日,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柳城管理部在白阳广场开展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这次活动主要围绕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账户开户业务办理流程、公积金贷款和提取政策、微信公众号的使用等方面进行宣传,向群众发放业务材料80余份,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群众对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业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下一步柳城管理部将加强对灵活就业人员的宣传工作,有针对性地下到商场、门面普及当前政策法规,让更多群众加入到住房公积金业务覆盖范围,享受国家住房制度改革发展红利。


图一为在柳城县白阳广场宣传活动场景


图二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