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学习会

来源: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0-12-01 16:02    |  作者: 公积金管理中心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学习会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建国以来首次以“法典”命名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这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为了充分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所包含的重大意义,建设全面依法治国的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2020年11月27日在中心十二楼会议室举行重点专题学习会,授课老师为广西旺业律师事务所梁建律师和黄浩律师,课程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学习。


图一  广西旺业律师事务所梁建律师和黄浩律师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授课。



图二  中心各科室、营业部同志参加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