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交通劝导活动

来源: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8-20 15:15    |  作者: 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倡导文明交通行为,助力提升我市文明形象,2021820日早高峰和晚高峰时段,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队员冷静、罗惠文、王茜、张婷、闫仁良、梁淳淳、刘美辰、曾孝丽等8人分两批到海关路潭中东路交叉路口开展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中,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队员头戴志愿者红帽子,身着志愿者服务红马甲,手持印有“文明出行 点赞礼让”的小红旗,对闯红灯、不走斑马线、逆向行驶、乱停乱放等违反交通规则的不文明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并向广大市民宣传遵守交通规则,维护社会秩序,遵守社会公德,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用他们的行动、热情感染和影响身边的路人,传递文明柳州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