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0-09-02 11:05   

    

为了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切实改善居民生活环境,2020826日,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志愿服务队深入北祥社区,对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开展大清扫、大消杀,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此次志愿活动包括向北祥社区党支部捐赠《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视频书)》《新时代党的建设十五讲》《走向辉煌(插图本)》《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伟大斗争与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战“疫”日记》等5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书籍;并向北祥社区的居民发放中心自行制作的《光盘行动 拒绝剩宴》和《对餐饮浪费行为说不》简易传单,同时在居民中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宣传。

当天,志愿者们再次对小区内的垃圾、废弃物、杂草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卫生清理;同时点位长对社区内消防通道汽车占到停放的问题进行了复检,责令社区对占用消防通道的汽车车主进行劝导和教育。通过此次爱国卫生运动,将健康卫生知识传播到千家万户,提高了市民文明意识和健康卫生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