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情谊暖人心

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文档组  |   发布日期: 2022-01-26 16:08    |  作者: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志愿者走入北祥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2022年1月19日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志愿者在中心主任黄水育同志的带领下走入基层,来到北祥社区慰问困难家庭。黄水育主任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身体健康情况,关心未成年人成长中遇到的问题,并叮嘱困难群众要相信政府和组织,要严防诈骗反对迷信,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黄水育主任代表中心给困难群众送去春节慰问品,表达中心广大职工的一份情谊,困难群众也对中心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持之以恒给予困难家庭必要的支持和帮助是我中心志愿者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不但给困难家庭新年送去了温暖,同时也增强了中心员工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我中心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落实创城工作任务,服务基层,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一:中心志愿者在北祥社区开展活动




图二:黄水育主任带领中心志愿者慰问困难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