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落到实处

来源: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11-15 16:50    |  作者: 综合科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过渡期监测对象和脱贫户帮扶联系工作的通知》(桂乡村指办发〔2021〕12号)和《柳州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过渡期监测对象和脱贫户帮扶联系工作的通知》(柳乡村指办发〔2021〕6号)文件精神,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高为恒一行,于20211112日到本单位的定点帮扶单位柳城县古砦仫佬族乡汶炉村,实地了解和入户监测过渡期对象、脱贫户情况。

 在我单位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梅奕俊同志的引领下,高为恒副主任一行先后到了脱贫户邓在兴、邓志玉和雷发勋家中探望及慰问,并听取了他们对目前帮扶工作中建议和诉求。与此同时,高副主任还嘱咐梅奕俊同志,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和柳州市两级部门文件的要求,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过渡期监测对象和脱贫户各项数据的采集、统计、上报工作,为努力扎牢防止返贫关口,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图一、图二为高副主任一行在脱贫户邓在兴家了解情况。

  



图三、图四为高副主任一行在脱贫户邓志玉家了解情况。




图五、图六为高副主任一行在脱贫户雷发勋家了解情况。